1838286

我在万物复苏时颓颓老去

    今年的春天怪得很,冷,有风,善变,一点不如以往的春天可爱。但这并不妨碍我在大风里独自怀春,对于一个从来抵触春天,而今刚刚情感意识觉醒的人来说,今春这样傲娇迂回的姿态深得我心。

   三月迷茫焦虑,四月兵荒马乱,在刚刚开始的五月里我失眠到崩溃,听着别人的鼾声流眼泪,不修边幅,行将就木,惶惶不可终日地两点一线。我真的是个乏味的人,不会生活,不会苦中作乐,总觉得再等等吧,我还配不上去享受什么。而教给我情调的人无意穿堂过,并不知道他轻描淡写地改变了我的质地。

    万物生长啊,我也痛苦地换骨。

    我早早尝到了生命受锤的滋味,在二十岁就透支了自己的健康,我当然不会天真地以为我将永远生猛下去,我的愚笨在于我活在明天,耍赖似的想把战线拉长,幻想我再努力努力,就能有朝一日以漂亮的姿态得到我惦念已久的东西,可是有些东西,我确实一辈子都得不到。我真是个愚人。

    五一看了《她是一个弱女子》,胆战心惊。不管是由于郁达夫笔力辛辣,还是真的心有怨愤肆意诋毁,这样一篇文都让我觉得郁达夫悲哀。七尺男儿一腔爱恨交织都化成了笔下的刻薄,讽刺和诋毁都是对自己的嘲笑。“他”“她”同样软弱。

    真正让我心惊胆战的是,我意识到一个依附别人来寻找价值的人多可怜。自身不足才反求他人,再加上朝三暮四,轻信甜言蜜语,意志力薄弱,耽于肉爱,靠虚假的情爱肉欲拯救自己,活脱脱自作自受的典范。依靠爱还不忠于爱,蒙着眼睛来者不拒,活该被爱反噬。

   我也不知道我要写啥了,失眠絮絮叨叨

  

   


评论(1)

热度(2)